13 February 2020

勝谷將參加日本國際園藝五金大展

日本國際園藝五金大展

展會時間:2019/10/9~11

展會國家:日本-千葉縣

會展中心:幕張展覽館

組織: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展期:每年一展,每年10月在東京

日本國際園藝五金大展

Gardex是由日本花卉營銷協會與Reed Exhibitions集團聯合贊助。它聚集了園藝花卉和戶外用品的製造商,以展示完整的產業鏈產品和服務,例如生產,供應、貿易和循環。來自世界各位高度國際化的參展商是全國批發零售商的重要採購平台,也是您與專業買家進行大規模的業務溝通與擴大銷售渠道的機會。

家庭園藝是日本園藝和戶外市場的一種趨勢,其銷售額逐年增長,其中60-70歲為該市場的主要客戶。

日本的庭院和園藝市場規模正在擴大。 園藝市場約為42億美元,綠色市場約為35億美元。 此行業正蓬勃發展中。

大約有5166家日本日用品商店,9513家園藝商店和25434家花店。 銷售渠道多種多樣。 此展會是該行業的年度採購平台,可幫助海外公司進入日本貿易的連絡網。

Messenger
即時交談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我們會於網站使用 Cookies 作為技術、分析、行銷之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如欲瞭解更多,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