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

作為全球園藝工具產業中,長期且值得信賴的產品供應者

願景

成為頂尖的園藝工具品牌商和製造商,不斷創新研發世界一流的園藝產品,生產整合確保品質優先。以服務為導向,並為我們的客戶、員工、供應商和社區創造價值。

勝谷技術

勝谷是園藝工具世界知名品牌的生產製造商,代工品牌像是Fiskars, Spear&Jackson and Gerber,一直以來維持著良好及穩定的品質,深受世界各地知名園藝工具品牌的推崇。

園藝工具產品製造商
園藝工具產品製造商
園藝工具產品製造商
園藝工具產品製造商
園藝工具產品製造商
1     2

園藝工具產品製造商

勝谷公司成立於1991年,創始人帶著成熟的園林工具壓鑄經驗和熟練的模具發展背景下,引領勝谷的團隊,建立堅實的基礎,製造出長柄剪,樹剪,修枝剪,高枝樹剪和草剪。

公司影片

勝谷抱著熱情生產的園藝工具為全世界熱愛園藝生活的人們提供了更好的園藝生活品質。

勝谷公司影片
 
勝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Messenger
即時交談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我們會於網站使用 Cookies 作為技術、分析、行銷之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如欲瞭解更多,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使用條款。